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主持全国政协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

  贾庆林指出,中共中央历来十分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有力地指导和推动了人民政协工作。贾庆林说,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
年,也是我们抓住有利条件和机遇,继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按照中共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确定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贾庆林强调,明年政协工作要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入扎实地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前全国政协的主要工作安排设想,要求办公厅认真组织落实;听取了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昌鉴就提交会议征求意见的《中共全国政协党组2006年度工作要点(稿)》所作的说明,并对《工作要点(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刘延东、李贵鲜、张思卿、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张怀西、李蒙、张榕明出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