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双进、双建活动网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51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12月28日讯(记者 范荣鹏)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文明办、省人口计生委等十二个部门和社会团体联合召开的山东省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双进、双建”活动网络会议济南市召开。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俭朴、省人口计生委主任班开庆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省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所取得的经验,动员利用新年和春节的有利时
机,做好婚育新风的宣传工作。会议通报了在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中受到表彰的济南市市中区、青岛市四方区等18个县区;长清区归德镇、高青县田镇镇等84个先进乡镇;山东省委宣传部、大众日报社等51个先进机关团体及孔志城、刘致福等112个先进个人。

  山东省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开展三年来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它不仅仅表现在人们的婚育观念发生了深刻变化,而且更重要的是极大地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已成为计划生育系统一个响亮的品牌,一项标志性工程。

  王军民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和婚育新风进万家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双进”、“双建”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