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向柬埔寨政府提供一亿元人民币经济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国政府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提供一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援助协议28日在金边签署。

  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和中国驻柬大使胡乾文代表各自政府在协议上签字。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政府将向柬埔寨提供5000万元人民币的无偿援助和5000万元人民币的无息贷款,用于两国政府商定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

  贺南洪在签字仪式上说,柬埔寨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宝贵支持与大量援助。这次签署的柬中经济技术合作协议再次显示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胡乾文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柬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今后,中国政府将加大对柬埔寨的援助,帮助柬政府更好地落实旨在加快国家发展、改善人民生活的“四角战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