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12•24”特大事故坠水客车已经被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2:13 桂龙新闻网

  28日14时左右,内蒙古“12·24”特大事故坠水客车被打捞出水,打捞人员未能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

  27日晚,失事客车在被拖至距河滩对岸约10米处被冰卡住,打捞人员多次爆破均未能将客车打捞出水,只得放弃打捞。28日上午,事故救援打捞工作继续进行,但规模大为缩小,14时整失事客车被推土机拖出水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打捞人员正对打捞出的
客车进行清理,共清理出十几编织袋物品,还有一些自行车、拖把、包裹等,但未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打捞人员仍在失事处周围的水下搜索。

  失事客车是12月2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坠水的。当时,这辆客车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开往杭锦旗吉日格朗图镇,驶至吉日格朗图镇渡口村黄河浮桥南约2公里处的河滩时因冰面塌陷坠入冰窟。

  据有关部门初步认定,客车当时共载有37人,其中仅有9人生还。至记者发稿时,搜索人员已累计打捞出25具遇难者的遗体。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作者:任会斌 王宇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