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速公交或直达天通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02 新京报

  安立路改造将预留大容量公交车道,有关方案已在制订

  本报讯(记者刘洋)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昨日表示,安立路改造过程中将预留出大容量公交车道,快速公交车有可能延长到天通苑。

  昨日,立汤路全线通车。周正宇在通车仪式上说,除立汤路外,已经改造完工的安
立路和北苑路也可以完善天通苑周边路网。安立路改造过程中将预留出大容量公交车道,目前具体方案正在制订当中。安立路快速公交全线通车后,有可能进入天通苑地区。

  北京北部重要的放射线干线公路111国道也于昨日开工建设。周正宇称,111国道主要用于旅游,还可以分担大货车的车流,明年将在111国道旁边修建一条新路供货车通行。

  据了解,此次111国道改建工程的起点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终点将与现在的京加路相接。改建路段将按国家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宽23米,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改建工程涉及大小桥梁63座,新建、改建隧道11处,总长度达9445米。该工程预计2007年年底竣工通车,总投资约17亿元人民币。

  此外,京承高速二期(高丽营至沙峪沟)路基部分已实现贯通,预计明年上半年,京承高速三期(沙峪沟至司马台)将开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