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将于2006年2月1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4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霍晓丽)今天上午,省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石家庄闭幕。会议决定,2006年2月15日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会期5天。

  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冯文海、赵燕、杨迁、刘健生、王建忠、刘德忠、李有成、段惠军及秘书长解玉琦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常委会分组讨论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小组召集人名单和列席单位名单。

  会议还审议了拟提交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赵金铎为报告人;审议了拟提交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审议的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赵燕为报告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正案)》。

  赵金铎说,本次常委会议主要是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作准备。九届四次会议的召开,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人民寄予厚望。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对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做好参加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履行好职责。要结合本职工作,就我省"

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构建和谐河北等重大任务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搞好调查研究。要加强同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积极搜集和了解社情民意,为在全会搞好政治协商、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做好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