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第四批赴刚果(金)维和官兵回国 获维和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圆满完成为期8个月的联合国维和任务后,第四批中国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二梯队的102名官兵今天顺利回国。官兵们全部被授予联合国维和勋章。

  据解放军报报道,这次回国的第二梯队官兵由总参谋部工程兵旅派出的维和工兵分队79名官兵和沈阳军区所属医院派出的医疗分队23名医护人员组成。

  第一梯队官兵已于21日回国。在此期间,第五批维和部队已顺利抵达刚果(金)维和任务区履行使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