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方信托”董事长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天津讯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信托)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霍津义涉嫌重大违纪,经证实已由中纪委、天津市委决定,于12月2日被实施双规。同时被双规的还有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综合管理总部主管两人。

  目前天津市纪委工作组正在北方信托调查有关情况,北方信托新的高层已经组成并开展工作,市场尚未出现不正常挂牌转让北方信托产品等“挤兑”情况。

  据天津市银监局提供的情况,由于北方信托新领导的上任和董事长被双规的决定几乎同时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已开展正常工作,公司业务没有受到影响。

  外界对霍津义涉案金额有多种传闻,有的说法称数额惊人。记者从天津市银监局、北方信托了解到,目前天津市纪委正在公司调查,但被双规的原因、具体情况各方都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