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翁妻卖淫寻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据《重庆商报》

  本报讯 19日晚,重庆开县警方在一无名小发廊里抓获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男女。后来,警方惊奇地发现,该起色情交易中的卖淫女,竟然是当地一知名富翁的妻子,其家开设有多个煤矿,资产至少在百万元以上。

  据41岁的卖淫女子林姝称,因为丈夫对她不好又很少回家,所以她出来“做事”寻找刺激。她说,不久前她认识了一个卖淫女,这个卖淫女劝她说,发廊既好耍又可以挣钱,她就这样走上了歧途。被抓前,她和一名无业男子刚谈好30元成交价。

  据悉,林姝没有工作,两个女儿成年后,她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平时的消遣方式除了看电视,就是上街散步。被抓后,警方对之处罚款5000元。

  当地妇联工作人员认为,林姝的遭遇是因典型的家庭“冷暴力”所致。妇女长期处于“冷暴力”下,因为内心积郁的情绪得不到缓冲,往往做出过激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