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警方今年破刑事案16万多起 抓获嫌犯14.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唐贵江 夏晓露 李志雄)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二十八日在此间透露,今年一到十一月,广东警方共破获刑事案件十六万四千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十四点三万多人。

  梁国聚是在今天召开的广东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梁国聚介绍,今年一到十一月,广东全省共立刑事案件四十五万多起,比上年下降百分之三点三,破获刑事
案件和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多百分之七点三和百分之七点七。

  警方还成功破获了一大批恶性杀人、系列抢劫杀人、绑架勒索、爆炸投毒等重特大案件,破获率达百分之八十四。二十名警察在打击犯罪过程中以身殉职,三百多名警察光荣负伤。

  在经济案件方面,今年广东全省共破获经济犯罪案件四千零三十八起,同比上升百分之四点四,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千多人,挽回经济损失人民币八点六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