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抵达福建休假并将会晤当地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在京述职之后于28日晚抵达福州,作短暂的休假并将与福建省高层会晤,就有关闽港两地经贸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这是曾荫权就任特首之后首次赴闽。他将下榻在福州风景秀丽的西湖之畔,居所为单栋别墅式小洋楼。现时虽已三九隆冬,福州依然草木葱茏、花团锦簇,福州西湖更是翠波荡漾景色怡人,正是度假绝佳之处。

  据悉,曾荫权三十日将赴武夷山,三十一日赴厦门,然后从厦门回港。

  度假期间,曾荫权将与福建省高层会晤,磋商内容涉及闽港两地经贸合作,以及进一步开放福建除福州、厦门、泉州之外的地市居民赴港个人游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