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岁末盘点天下事 如雪选票飞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合肥晚报“新鸿意地产”杯第五届十大国际国内新闻评选于12月26日拉开帷幕。在不到三天时间里,读者来信雪片般从四面八方飞来。截至今日上午,本报编辑部已收到2000余封来信投票。除本报主办的合肥报业网以外,门户网站“安徽热线”也担当了本届评选的网上投票平台,这让读者有更宽的渠道通过网上投票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据统计,已有近千名安徽省内及江苏、广东、江西等省的网友参与了网上投票。

  一年一度的十大国际国内新闻评选是本报在全省媒体中独家举办的一项大型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深受读者的关注和赞誉。12月26日15点30分,第五届十大国际国内新闻评选网上投票活动正式启动,15点35分,在财政厅工作的张慧读者第一个通过网络投下了一票。

  在一摞摞的来信中,我们深深感受到广大读者对本次活动的热情。来信的读者中,有老人,有孩子,有以前连续四届都参加此项活动的老读者,更有无数的新面孔。

  “编辑叔叔阿姨:这是我和妈妈分别投的票。我好想有一部MP3,真希望能入围,祝愿叔叔阿姨新年快乐!《合肥晚报》越办越好。”一位高三学生在来信中这样写道;庐阳区桃花园社区刘燕担心选票在邮寄途中受损,将选票工整地贴在信封上,又用胶带把选票封了起来……许多读者在投票的同时,还附上留言,盛赞合肥晚报这一情系读者之举,同时表达了对本报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与去年一样,此次十大国内国际新闻评选活动由新鸿意地产公司独家提供赞助。荣获“2005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称号的新鸿意地产,以强大实力参与合肥建设,成功运作“新都会”系列:联邦花园、国贸公寓等,其中新都会·环球购物广场因世界零售巨子法国家乐福的入驻而引人注目。新鸿意地产以品质和品牌见证城市的繁荣与发展。

  (周志成 赵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