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坠黄河客车 昨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内蒙古电 28日14时左右,内蒙古“12·24”特大坠水客车被打捞出水,但打捞人员未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

  27日晚,出事客车在被拖至距河滩对岸约10米处被冰卡住,打捞人员多次爆破均未能将客车打捞出水,只得放弃打捞。28日上午,事故救援打捞工作继续进行,但规模大为缩小,大部分武警、消防等人员均已撤离,14时,出事客车被推土机拖出水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打捞人员正对打捞出的客车进行清理,共清理出十几编织袋物品,还有一些自行车、拖把、包裹等,但未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打捞人员仍在出事处周围的水下搜索。

  经公安部门的初步调查,事故已排除人为破坏因素。司机盲目冰面行车导致事故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