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新任市委书记陈政高谈未来五年执政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04 东北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十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金果林) 中共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说,未来五年,既是沈阳的黄金发展期,也是激烈竞争期,更是振兴关键期。

  他说,沈阳今后五年将努力实现三大发展目标,即实现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加快东北地区中心城市建设,经济总量力争进入国内同级城市“第一集团”。

  陈政高提出,沈阳明年的全市经济工作将以开放为主线,突出工业立市和办好“世园会”两大重点,突出招商重点,改进招商方式,搭建开放平台,大力度地招商引资,吸引国内外资本向沈阳集聚,形成全方位开放的大格局;并举全市之力坚决把工业搞上去,继续保持高强度投入,继续抓好大项目,全年引进一千个规模以上工业项目,实现新的跨越;还将全力以赴办好世界园艺博览会。要通过开展文化旅游年活动,举全市之力,精心做好各项工作,把“世园会”办得最精彩、最难忘、最有特色,确保游客达到一千万人次。

  陈政高表示,新的一年里,沈阳将努力实现“两个不低于”:一是不低于今年的增长水平;二是不低于东部沿海城市的平均增长水平。他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维护沈阳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夺取明年工作的全面胜利,在今后五年里创造沈阳的新辉煌。(完)

  ( 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