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讷河市创建社区统战工作考评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9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为促进社区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黑龙江省讷河市日前制定了《街道(镇)社区统战工作考核制度》。

  制度对社区统战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定:将统战工作纳入到党(工)委议事日程,定期召开会议;制定统战工作年度计划和年终工作总结;落实社区统战工作人员、机构、经费、活动场所;建立健全各类统战性质的组织和工作网络;建立健全各项统战工作制度等。
考评制度明确了各项统战工作指标,并建立了科学的评估体系,考核采取街道(镇)自查、自评和统战部平时抽查、年终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来源:《人民政协报》胡京春 张忠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