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徽商大会明年5月将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29日电(胡旭)记者近日获悉,安徽省政府正式决定200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移师香港,初定于明年5月中旬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目前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据悉,2006年度的徽商大会将安排4大板块的11项经贸与交流活动。

  本届徽商大会的招商引资将突出基础设施、国有资产并购、旅游项目和文化产业以及企业境外上市等项目。大会组委会明确要求,所有的推介项目必须符合国家鼓励类或允许类产业政策。

  除招商引资板块外,另外三大板块的活动包括展示宣传、徽商论坛、人才交流。大会共安排了11项活动,包括投资说明会、国资并购洽谈会、旅游项目推介会、基础设施项目洽谈会、企业上市专题活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等。

  2006年徽商大会由安徽省政府主办,

商务部支持,香港贸发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华润集团等香港权威机构以及中资企业协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