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情有了杂质 姐弟恋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女方说他为了钱才爱她,男方说没办法容忍她女儿

  本报讯(记者 吴笛)晏女士和苏先生是一对相差6岁的姐弟恋人。最近他们闹了很大的矛盾,双方都给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打电话诉说,都说对方不对。

  晏女士是个40岁的女人,一头长发,高挑的身材,眉宇之间透露出精干劲。“我半
夜经常接到骚扰电话,他已经把我折磨得失眠了,现在我只能靠酒精入睡。”

  据晏女士说,去年5月,她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小她6岁的苏先生,当时因为苏先生已经跟妻子分居两年多了,而晏女士也离婚十多年。所以他们就走到一起。

  “刚开始我觉得他挺实在的,对我也不错。虽然他的经济条件跟我相差很多,但我想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将来会幸福的。”晏女士说,她也考虑过年龄的问题,但当时苏先生说他都不怕别人说,你还怕什么?

  今年1月,晏女士开了一家家政公司,做过装修工作的苏先生在公司里负责具体的业务。两个人共同奋斗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6月,苏先生跟妻子离了婚,9月他们拍了结婚照准备结婚。

  但她回老家取回户口本后,一切都改变了。晏女士说。她带苏先生去看房子,准备买两套房子,一套给女儿,一套他们自己住。当时苏先生强烈反对,不许给女儿买房子,并要我承诺:结婚以后女儿要搬出去住,而且要跟我断绝来往,可我女儿正在上学啊!我觉得他是冲着我的钱来的,还好没跟他结婚,不然我真的会很惨。

  晏女士夹在女儿与苏先生之间很为难。“他们互相都骂对方是吃软饭的,没出息只能靠我生活,女儿、爱人我都想要,但是他们就是不能很好地沟通。”晏女士说。今年10月,苏先生在离晏女士的公司不到50米的地方开了一家家政公司,两个人从此反目成仇。苏先生抢生意不说,还找人骚扰晏女士和她的女儿。10月5日,晏女士来到苏先生的公司,因为打破一个茶杯遭到苏先生的一顿毒打。直到今天,晏女士还成天沉浸在失眠和恐惧之中。

  但苏先生对晏女士所说的一切矢口否认。他说,是她先到我公司里把我的杯子扔掉,我才打她的。我们已经有一个多月不打电话,以后,我也绝不会再打电话给她的。我们是通过她老乡介绍认识的,我们见了3次面就在一起了,并同居了一年。当记者问他跟晏女士结婚的理由时,苏先生说虽然她40岁了,但是看起来却挺年轻的,而且很漂亮。当时自己的确没有多少钱,但绝对是出于爱她才跟她在一起的。“我跟妻子离婚也完全是因为她。”

  苏先生说,他跟晏女士的女儿关系很不好,经常吵架。“我觉得她应该自食其力,我不能忍受和她20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而对于晏女士所说的贪图金钱问题,苏先生说他最讨厌别人说他是吃软饭的。她说要买房子,但我不同意,我不想要她的钱,所以我自己借了2万多元开了一家家政公司。

  在交谈中记者发现,这场姐弟恋的失败,物质和孩子是主要原因。晏女士认为,苏先生是想靠享受她的物质来弥补年龄差距带来的心理落差;而苏先生则认为,因为年龄,他已经在这场婚姻中让了步,不能再让孩子成为幸福的障碍。爱情中的杂质让彼此伤害都很大。“我觉得挺累的。”他们都这么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