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办公室主任“绝活”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娅)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前日举行。会上,来自各区(市)县委、政府和市级各部门党委、政府系统的100多位办公室主任,围绕基层调研、档案管理、目标管理督查、会务接待等政务服务工作,展开了政务服务“内功”大竞技。

  “我们尝试对目标实行全面‘瘦身运动’。”金牛区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高目标管理督查等方面的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和难点,将一些无碍大局、易于推动的日常工作进行全面削减。”而督查方面,逐步将督查力量聚集到各项重点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害部位。

  “专项工作安排,办公室也可以给领导‘提要求’。”昨日的经验交流会上,成华区的一些做法引起了办公室主任们的关注。据悉,该区委办下发通知,规定区级各部门领导每年下基层调研、解决问题的时间不得少于两个月,在该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