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雅阁下线价格不变 1月7日全国统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7日全国统一上市

  ●新增两款豪华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5.68万元和29.98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青、通讯员陈艳梅报道:广州本田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昨晚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下线。06款雅阁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新增加的2.4L豪华版(带导航
)和3.0L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5.68万元和29.98万元。新增加的06款新奥德赛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7.48万元。广州本田表示,06款雅阁、06款新奥德赛将于2006年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

  “7年50万台”奇迹

  自从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后,06款雅阁就被广泛地期待。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在把3.0L车型大量高级配置移植到2.4L车型上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

  随着广州本田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下线,截至2005年年底,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的市场保有量累计44万台。按计划,到明年中旬,雅阁保有量将达到50万台,广州本田昨日透露。这也意味着,在中国,“7年50万台”这一中高档车保有量奇迹将由雅阁书写。

  此外,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本田产品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雅阁76%,奥德赛80%,飞度90%。

  明年产销26万台

  “从最初的年产1万辆扩大到现在的年产24万辆规模。今年,广州本田再次不负众望,累计产销轿车2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经营计划,并且多项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透露。

  根据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以及自身的产能,广州本田制订了2006年产销和经营目标: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比2005年增长13%。

  此外,据曾庆洪透露,在销售服务方面,广州本田计划明年建成29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着手构筑36万台销售服务体制,起用新的服务标识“广汽HONDA”。

  

新雅阁下线价格不变 1月7日全国统一上市

  图:广本06新雅阁最吸引人的要数尾部的改变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