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查灭火灾消防隐患

  本报讯记者雷鸣,通讯员刘光辉、徐尚明报道:记者昨天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已组织7个检查组,对全省21个地级以上的酒吧、卡拉OK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地毯式”大检查的重点内容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疏散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到位;电器设备线路是否保持良好状态;员工是否经过培训后上岗;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

  近日,广州、清远、东莞、佛山、湛江、韶关、阳江、梅州和揭阳等地也迅速展开突击检查酒吧和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清远市在检查市区内5家酒吧和市人民医院时,发现灭火器材配置不当,通道堵塞,疏散标志损坏等大量隐患。揭阳市检查单位52家,责令当场改正火灾隐患48处,限期整改28处。东莞共检查酒吧114家,发现火灾隐患335处,责令当场改正193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