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国煤气入穗 广东瓶装气价稳定在95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2万吨外国煤气入穗“救价”

  本报讯据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自12月23日广东对液化石油气采取“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后,液化石油气价格的进口批发价和出厂价以及零售市场价格的上涨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

  据该中心监测:23日以来,全省21个地级市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平均价格稳定,23-26日全省平均价分别为:93.8元、94.1元、94.0元、93.8元。全省只有云浮市供应偏紧,其它地区均供应正常。

  省物价局人士称,

国家发改委最近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提高
天然气
出厂价,此举不会引起广东气价连锁反应,“因为广东只有很小范围用户使用来自新疆气田的天然气,大部分城乡居民用气均是液化石油气,此次调价对广东影响很微”。(赵燕华高诒茜)

  又讯记者昨日获悉,占广州瓶装气市场份额近七成的振戎燃气,为保证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正通过各种渠道组织货源。近日他们从国外直接购买了2万吨气,将于下月到货满足广州市场需求。目前该公司的瓶装气零售价格稳定在94元/瓶。

  昨日,广州中穗燃气瓶装气价也由95元轻微降至94元,市煤气公司、振戎燃气、九丰燃气瓶装气价维持不变,均未超过95元。(赵燕华蓝岚)

  (侯颖/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