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青年评价胡锦涛温家宝会见曾荫权时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段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赴京述职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时的讲话,在香港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在今天(29日)举行的香港青年联会和全国青联港区委员座谈会上,青年们普遍认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港人的信心;有关保持稳定、加快发展、促进和谐的寄语,道出了香港青年的愿望。

  香港青年联会主席曾智雄表示,香港青年一向爱国爱港,中央政府支持香港依照基本法的规定发展符合香港实际情况的民主制度,是从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期繁荣稳定的大局出发,也是符合全国人民和全体香港市民利益的。香港青年在推进香港民主稳步、扎实、有序地发展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国青联港区委员叶振都(先生)认为,香港青年对国情的认识不断增强,在香港未来发展之路这样的大问题上,青年人负有更大的使命。中央政府对香港经济持续增长、社会保持稳定、民生有所改善给予充分肯定,港人更应该珍惜香港良好的局面,在处理包括政制发展在内的问题上,务实探讨、广聚共识,共同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未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