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情祝福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01 海峡都市报

  善良的人们,都不会吝惜对幸福的人们给予最美好的祝福。这毕竟是成人之美的事情。今天,我们继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如雪花般的爱情祝福语。

  湖北黄石市黄石二中语文组徐卉通过电子邮件来参加我们此次活动。她给我们带来的至今我们收到的最长的爱情嘱咐征集语,足足有150字,而且全部是以五律诗的形式写出。看来,为了参加我们的活动,徐卉真是煞费苦心。

  一些不是参加祝福语征集的读者给我们发来的短信,同样让我们非常感动。一位手机尾号为139××××6282的读者非常急切地询问:你们明年还有这样的活动吗?我刚谈恋爱,如果顺利的话,2007年年初结婚,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被天下人祝福自己的幸福,该是多么有意义的礼物。

  今天,“祝福新人天长地久”爱情口号语征集活动继续。希望你把对参加“2006石狮百对青年集体文明婚礼”的新人的祝福,通过短信或邮件的方式传递给我们,短信发送至06677330(免信息费),邮件发送到xinhun06@yahoo.com.cn。

  我们将在2006年1月1日,评选出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奖者将有大奖送给你。

  爱情祝福语选登

  138××××5205:天公为媒地作证,今增一对有情人,祝福二位恩爱久,鹤颜白发爱如今,天长地久有尽时,此爱绵绵无绝期。

  138××××1667: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在付出关爱,一条短短的信息,一声诚挚的问候代表着牵挂和想念。谢谢你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认识你。

  138××××1667: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流水溪中过,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朋友最常久!我点击整个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天下有情人幸福!

  135××××0763:情以无悔,爱以无恨。情爱结深,牵手一生。

  139××××1993:爱是当我抱着你,你的心我懂;爱是当你看着我,我的心你懂。我们都要的不多,就让爱那么愉快,不隐藏不怀疑,没有伤害,留住每一个现在,编织成未来。

  139××××8868:在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里遇到错的人。真心希望天下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138××××1667: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许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祝福,并不需要语言来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地看我发给你的消息。

  134××××8915: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

  134××××1451:有爱必有情、爱情须永恒,若是真相爱,幸福千万载!

  138××××9497:邂逅是一种缘分、相爱却是另一种安排、惜缘珍爱、天长地久。

  135××××6972:你是我的生命之泉,没有你我将干渴枯燥。你是我的温暖阳光,没有你我将漆黑一片。你是我的跳动心房,没有你我将停止呼吸。

  138××××9497:相遇是缘、相守是分、珍惜缘分、真爱永远。

  1379××××9936:爱情就是找到了另一半。

  137××××9936:爱是幸福的,爱是快乐的,爱是痛苦的,爱是伤心的,爱是有趣的,爱是无奈的……这就是爱的滋味。

  135××××6972: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纯洁无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汹涌澎湃;付出的真心换来今生的无悔!

  139××××6219:缘定今生你我牵手,海都祝福天长地久。

  136××××9584:爱需要信任、理解、支持,共同来呵护到白头偕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