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坪山下穿隧道车祸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厢式货车就像喝醉般,一头撞在隧道洞壁上,吓得后面车辆刹车、拐弯,结果却是车辆接连相撞,7辆途经汽车不同程度受损。

  昨日中午,这样一组电影中的镜头,在泉州坪山路下穿隧道上演。

  在事发现场,一辆厢式货车堵住隧道口,车头与车身扭成90度,车头被撞得凹陷一
片。货车后面紧跟的车辆就开始“效仿”,一辆货车骑到隧道的隔离带上,旁边的小轿车遭到一辆微型货车的“强吻”。而快进入下穿隧道的坪山路也不平安,接连发生3辆汽车追尾的事故。

  目击者称,从惠安往泉州市区行驶的厢式货车进入隧道后,撞上隧道壁,紧随其后的两辆汽车发生追尾,紧接着就是那辆骑在隔离带上的货车,其他车辆也纷纷刹车,有的拐弯,有的横在路面上,有的头朝后。

  车祸发生后,丰泽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下穿隧道口安置了警示牌,3名交警指挥交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处理,坪山路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到了昨晚10时许,坪山路下穿隧道再次发生连环车祸,情形与中午发生的完全相同。因雨天路滑,一辆货车撞到隧道壁,其后的2部车发生追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