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廉租房货币补贴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报道昨天上午,我市第一批廉租房货币补贴正式发放。福田区20多户低保户领到首批租房补贴,其他各区的发放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据介绍,截至12月7日,福田区登记在册的低保户家庭共有377户951人,共收到117户296人廉租家庭申请,经审核、公示,符合本次廉租房申请条件的共101户256人。福田区财政首批拨出50万元专款,计划一年拨出100多万元,作为廉租补助金。

  据市国土和房产资源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其他几区的廉租房住房配租工作也在顺利开展。罗湖区、南山区已完成全部申请家庭的资格审核工作,并已将符合条件家庭公示;盐田区则下发了《盐田区特困人员廉租房管理暂行规定》,目前该区符合条件的低保户有80多户,已有58户安排入住廉租房;龙岗区为11个街道的144户低保户统一规划建设廉租房,春节后即可入住,针对区内220户无宅基地的低保户,区政府还将采取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方法,将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统一规划,为低保户提供廉租住房;宝安区通过同富裕工程,妥善解决了辖区低保户的住房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