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深IT企业急需专业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3 深圳晚报

  软件外包收入连续六年全国排第一

  在深IT企业急需专业人才

  本报记者陈娜报道记者近日从在深举行的2005中国软件国际外包交易峰会上获悉,吸引人才成为制胜关键。

  作为“国家软件出口基地”的深圳,目前已聚集了近30家较大的IT服务外包企业,深圳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收入已连续6年位居全国第一,去年实现约433亿元的软件业产值,占据了全国近20%的份额,成为了国内软件外包的聚集地。

  大展科技中国区总裁唐龙生表示,目前,软件外包行业在深圳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行业人才比较缺乏,常常需要面向全国招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