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普在线开通一年近10万人次上网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3: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英子)12月29日是唐山科普在线(http://www.tskp.org.cn)正式开通一周年纪念日,记者昨日从该网站获悉,网站开通一年来,共有近10万人访问。

  唐山科普在线是一个综合性的以宣传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大型科普网站。网站自2004年12月29日开通以来,发展了大量会员,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到目前为止网站登陆人数超万人,浏览量已达近10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在2005年,唐山科普在线积极组织了“科学生活每一天”有奖征文、“美丽的社区———我的家”摄影展、“网上科普擂台赛”等一列交互式活动,得到了广泛参与,使网站的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