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了不止30万为了7000元欠款宾馆杀人 凶手求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0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李中良实习生赵哲)杀人疑犯闫国林一心求死,无论律师如何努力为他辩护。

  今年8月13日,闫国林把白雪带到于洪区人民大厦1015房间内,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和绳索将白雪捆住,再用一截绳子将白雪勒死。杀死白雪后,闫国林离开大厦,两天后,白雪全裸的尸体被大厦工作人员发现。此时,尸体已经高度腐烂。8
月20日,闫国林向警方自首。

  在法庭上,闫国林交代他的作案动机是为了7000元的欠款。“我和白雪还有她男朋友周某经常一起玩,我曾经向他们借过7000元钱,白雪为这7000元经常骚扰我和我女朋友,因此我把她杀了。”

  “你说你在白雪身上花了不止30万,为什么你为7000元就杀了她?”法官又问。

  “你别问了,话长了,你就判我死吧。”

  在辩论阶段,闫国林的律师表示闫国林是自首的,而且认罪态度好,希望从轻判决,但闫国林几次表示“就判我死吧。”在庭上,闫国林对于白雪亲人提出的100多万元索赔,明确表示:不赔。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