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叔叔,有人要卖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被“绑架”的孩子走出刑警队大门新报记者王健摄

  138×××××717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

  一名被“绑架”的八岁女孩逃出魔窟后,在马路中央漫无目的地行走,最终被边防
检查站的民警发现。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3: 00左右天津边防检查总站

  “当我驾车从女孩身边驶过时,我下意识地感觉这个孩子有问题。”天津边防检查总站民警任世杰提到当时的情景时说,昨天 11: 15左右,他和两名同伴驾车沿外环线行驶到卫国道附近时,突然看到一名穿校服的小女孩正在路中央的隔离带上走。“这孩子不对劲儿!”任警官立即停车,跑到孩子跟前,只见这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左脸上有一块明显的擦伤,而且浑身都是污泥。更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女孩的书包、手臂和脖子上还缠着厚厚的胶粘带。

  小女孩见到陌生人显得异常紧张,试图转身逃走。任警官见状急忙大喊:“你不要害怕,我是警察。”说着掏出了自己的警官证。小女孩看到警官证,突然大哭起来,哽咽着说:“警察叔叔,有人要卖我,我是逃出来的!”任警官继续追问一些细节,但这个孩子的神志并不清楚,根本无法叙述整件事情。此时,三名边检民警立即拨打了 110报警电话。随即赶到的公安东丽分局刑侦五大队民警将女孩接到队里进行调查。

  在刑侦五大队会客室里,女孩的父亲和老师都在紧张地等待着结果。女孩的老师说,女孩张某,是东丽区人,今年只有 8岁,是一年级的学生。昨天上午,她发现张某没有到学校,还以为她生病在家休息。直到中午,学校接到公安部门的电话,才知道张某出了事。由于张某家中没有电话,学校急忙找到村治保会,联系到张某的父亲。

  老师告诉记者,得知这件事后,他们也进行了一些了解,根据掌握的情况推测,张某大约在 7: 20左右来到学校门前,由于学校在 7: 40才会打开校门,所以这段时间张某应该是在校门外,估计张某就是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意外。

  对于女孩被“绑架”一事,民警表示,他们已经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正在抓紧调查涉嫌绑架女孩的绑匪。鉴于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所以目前无法透露其中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