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隆重表彰"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云萍)昨天下午,我市隆重表彰2005年度“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市委副书记艾文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东出席了表彰大会。

  获得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王会杰、市职业财会学校孙青、石家庄铁道学院杨广庆、市商业银行营业部杨应群、石家庄联合大学城管理委员会杨建炳、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陈士刚、赞皇县供电局林彦红、市浙南商会周明远、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周文正、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赵昱辉。王国壮等20名同志荣获第八届“市优秀青年”称号。

  艾文礼希望我市广大青年能够以杰出(优秀)青年为榜样,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勇于不断创新、积极参与“和谐石家庄”建设,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昨天,我市还同时成立了“杰出青年联会”。该会将在加强历届“十杰青年”的交流与合作,沟通杰出青年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发挥他们参政议政和榜样示范的积极作用,引导他们以荣誉为动力,求实创新,再立新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