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云集团曲靖卷烟厂厂级领导任职决定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7 云网

  12月19号上午,红云集团曲靖卷烟厂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红云集团曲靖卷烟厂厂级领导的任职决定,红云集团总裁朱绍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在曲烟多功能厅举行,红云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英主持会议。红云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祁燕首先宣读了相关任职决定,黄木忠任曲靖卷烟厂厂长,刘豪、柳庆华任曲靖卷烟厂副厂长。马珍任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黄木忠、夏家全任党委副书记。夏家全同时任
曲靖卷烟厂纪委书记。和国刚、黄木忠、李恒任红云集团总裁助理。随后,任职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团结班子成员,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带领曲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红云集团总裁朱绍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原昆明卷烟厂厂长助理刘豪、夏家全的工作简历,同时就此次干部配备调整的思路及原则做了详细说明。总体思路:一是要有利于集团发展;二是要有利于集团安定团结;三是要有利于集团今后工作的精干高效;四是要有利于集团降低运行成本。总体原则:既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选拔任用干部,又不能违背党管干部的原则;既要降低运行成本,又要相互交流;既要注重能力,又要尊重历史。

  此次曲烟配备的厂级领导都是昆曲两厂以前部以上的干部,集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候选人进行了推荐,并委托云南省中烟工业公司进行测评考核,在中烟工业公司党组批复后产生的。除了干部来源、考核方式外,朱绍明总裁还就曲靖卷烟厂厂级领导行政职数的确定、任命方式、干部年龄要求以及有关待遇等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会上,他还客观分析了红云集团的主要优劣势、现状,指出要引起高度重视的是集团内的和谐,并号召红云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上上下下红云人,里里外外大和谐,全心全意谋发展。

  红云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英要求与会人员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曲烟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围,为红云集团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黄莉、刘志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