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言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5 潇湘晨报

  我们宁乡人和马英九还沾亲带故的。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祖籍就是湖南宁乡。看到台湾那边来人,我们都感到很高兴,很亲切。希望可以早一点实现三通,让两岸的亲人可以更方便地走动走动。三通之后路费也会便宜很多,我们也想去台湾看看风景呢。

  姜卫权 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

  统一是大势所趋,需要两岸政治家的智慧和两岸人民的共同努力。连宋大陆之行也是民心所向的幸事,让我感觉到了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

  余娅琳 长沙市岳麓区西江庭院

  很高兴能亲历这样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相信我们中华民族一定会有统一的那一天,而且,连宋大陆之行让我觉得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李 丹 湖南师大研究生院

  连宋大陆之行,是两岸三党在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上,反对“台独”的伟大事件。这为两岸关系、尤其是两岸经贸关系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

  谢娟娟 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

  两岸人民本是手足同胞,我们都需要和平的环境来求发展,决不能做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连宋大陆行给了世界人民一个信息,我们中华民族是团结的,有能力、有智慧解决好我们自己家里的事情。

  孙兵 长沙市天心区翡翠林居结构设计师

  连宋大陆行缓和了两岸紧张气氛,增进了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尤其是让台湾同胞看到了骨肉深情,对和平更有信心。

  吴 睿 湖南大学教师

  宋楚瑜在黄花机场用乡音讲着:“楚瑜带着堂客回来喽”,听到这一句,不知有多少老乡为此骄傲,当时我在广州,看到这一幕,我们很多同事都说湖南真是个出人才的地方,当时我心里很激动,还不知道做一个湖南人有这么光荣。

  王勇清 长沙曙光中路金叶大酒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