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9 潇湘晨报

  在当今时代,我们更应该学习这些老英雄们的革命气概和无畏精神。这是我们战胜一切敌人的法宝。

  一个姓林的长沙市民

  我们祭奠英雄,是因为我们民族优秀品格在他身上充分体现。我们应该少一分浮躁
,多一些行动,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民族!

  长沙刘先生

  一曲不朽传唱的赞歌,一段不容遗忘的历史,一群激励着几代后人的英雄形象。我的父亲读过《狼牙山五壮士》,我读过,我的儿子也读过,从没有觉得过时,他们身上流淌的是真正的中华儿女热血,他们铸就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一次次感动,一次次缅怀。胡老师

  要让孩子们接受英雄主义教育,尤其是事关民族生死存亡时产生的英雄。一个民族可以不富有,但不能没有英雄,英雄使民族闪光,民族因英雄而骄傲!

  宋先生

  爱国的方式多种多样,葛振林是,杨利伟是,刘翔、桑兰是,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人们都是,但是,其层次又有不同——为国赴死的先驱们不能被忘记!

  杨小姐

  2005关键词:和谐与和平

  对和平的纪念以及中国以自己的言行向世界展示了致力于和平发展、建立“和谐世界”的决心,使得和平与和谐,成为2005当仁不让的关键词。

  重温老兵传奇

  2005年3月26日,本报在国内媒体中率先推出《寻找抗日老兵》系列报道。从4月1日的第一篇报道至8月31日,历时153天,共寻访在湘抗日老兵31人。报道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与“九·一八事变”这一“国耻日”恰好同一天。本报派出多路记者,向部分抗日老兵代表送上月饼,送去我们真挚的祝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向70多万名抗战老战士和老同志、海内外爱国人士和抗日将领以及国际友人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