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与女友因工作问题厮打 男孩报警后打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7 东北新闻网

  长春某高校大四学生小李听从妈妈安排在长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却因湖北籍女友希望他去武汉工作而迟迟没签约。就在小李左右为难时,他的妈妈与女友却因为他的工作问题厮打起来,小李劝架无效,向警察求助。

  工作是去是留 大四男孩左右为难

  昨日,记者在长春市乐群街附近见到了正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不知所措的小李,当二道区巡警大队402警务区民警到达现场时,小李逃跑似的打车离去。

  小李的妈妈冯女士说出了原委。22岁的小李是长春市某高校的大四学生,在家人的安排下小李找到了一家满意的公司准备签约,但是因为女友王平(化名)是湖北人,打算让小李和她一起回到湖北工作。“我就这么一个儿子,跟她去了湖北我想见儿子都难。她不让我儿子签约会耽误我儿子前程”,冯女士无奈地说。

  妈与女友厮打 男孩大喊“崩溃”

  29日一早,冯女士来到学校想找儿子谈谈,结果王平一直站在一旁,冯女士当着王平的面提醒儿子:“男孩子应该先立业后成家,不应该为了其他的事情耽误工作。”小李左右为难也不敢回话,见到男友半天不吭声,王平说:“我爸爸已经在武汉给我俩找好工作了,我希望小李能和我一起回武汉生活……”

  王平的话还没等说完就被冯女士打断:“你和我儿子今后成不成还两说呢,你就想把他拐走……”话不投机两人发生争吵并厮打起来,王平哭着指责冯女士是自私的妈妈,不顾及儿子的爱情。

  看着女友脸上已被老妈抓伤,小李急忙上前阻挡却被冯女士拉到了一旁,无计可施的小李只好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小李扔下一句“我快崩溃了”,随后打车离去。

  专家建议 家长应让孩子自己选择

  长春市阳光心理援助中心主任格林认为,冯女士和王平都是出于对小李的爱,但处理问题的方式不恰当。格林主任认为,小李已是成年人,让他自己选择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家长不易过多干涉。 ( 新浪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张健 实习生陆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