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级机关捐款200万送温暖 沈健出席捐款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级机关“送温暖、献爱心”仪式上获悉,截至目前,市级机关工委已收到70个单位近200万元善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沈健出席了捐款仪式。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月13日,我市举行市级机关“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启动仪式,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
。在昨日举行的捐款仪式上,来自市委、市政府各个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和派出机构,以及市各部门单位的直属企事业单位代表纷纷举出捐款牌子。单位集体捐款3万至5万元的有市城建集团、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市物价局、市文化局、市法院、市体育局、市人事局等。单位个人捐款总额在10万元以上的有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国税局、市广电集团等。

  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永岳告诉记者,在已经到账的善款中,市公安局集体捐款3万元,个人捐款总额近18万元,是捐款总额最高的。捐款总额较往年增长幅度较大的有市公安局、市法院、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中山陵园管理局、市国土资源管理局。

  沈健在会上说,市级机关各单位要想方设法节省各项开支,把节俭下的经费作为集体捐款。各单位要通过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使今年的个人捐款和集体捐款总额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中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