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炎高速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1 长沙晚报

  本报株洲讯 经过近5年的筹划,昨日上午,衡炎高速公路建设开工。

  衡炎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通部规划的江西吉安至湖南邵阳国家重点公路在湖南境内的一段。该高速公路起于衡阳大浦一期工程终点,与衡阳至大浦高速公路大浦互通相接,终于炎陵县分路口。路线途经衡阳市的衡东县,株洲市的攸县、茶陵县和炎陵县,主线全长114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

  建成后的衡炎高速,将连接衡山、炎帝陵、神农谷、酒埠江、井冈山成为湘赣两省区域发展的重要运输通道,不仅有利于完善湖南省主骨架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也将对开发区域内旅游资源,带动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总工期为3年,预计2008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