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明年起定期发布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1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颜昊周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29日透露,国家卫生部、教育部和公安部等部门将从2006年开始定期组织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信息。

  卫生部、教育部和公安部的新闻发言人毛群安、王旭明和武和平也在29日的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这三个部门将于2006年起自行举办新闻发布会,定期发布新闻信息。

  据介绍,卫生部将于每月10日举行发布会,教育部和公安部的新闻发布日期分别为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和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二。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