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头母猪传奇闻31崽隔14天产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3 新民晚报

  

这头母猪传奇闻31崽隔14天产完

  本报讯长沙消息:近日,湖南桃江县花果山镇七家田村吴梦霞家的一头母猪在14天内分两次下了31只猪崽。多年从事动物研究的湖南农业大学基础兽医教研室主任刘进辉闻讯连连称奇。

  吴梦霞说,这只母猪重200多公斤,在今年8月末受孕后,一直没有什么异常。12月11日下午,这只母猪一共生下了12只猪崽,14天后,又生了19只。

  对此,刘进辉说,母猪同胎两次下崽不足为奇,但时间间隔长达14天则十分少见。

  下图为科研人员在给母猪采集血样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