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五环外今日销售花炮 爆竹禁止带入五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蔷 贾中山 通讯员胡朝英)今天上午,北京五环路以外的部分正规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已经开始售卖各种花炮了。市烟花办再次提醒市民,元旦期间五环路以内地区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市民从五环路以外地区购买的烟花爆竹,也禁止带入五环路以内地区。

  记者上午从市安监局获悉,截至昨天,北京各区县共有1249人获得烟花爆竹销售许
可证,其中五环外1009人,五环内240人。别据记者了解,目前本市已经批准五环路以外销售网点300余个。

  昨天,北京占山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山拿到了全市首张带有烟花炮竹经营项目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烟花办提供的消息说,石景山区等五环路以外部分郊区县已经批准首批获得许可证的烟花爆竹摊点开始售卖烟花爆竹。位于大兴的市烟花鞭炮总公司仓库今天开始向石景山区配送套餐式烟花爆竹,共计50余个品种。烟花鞭炮总公司说,下一步将给海淀区等五环路以外的部分销售摊点配送。

  市烟花办提醒市民,正规销售网点悬挂着安监部门核发的《北京市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正规烟花爆竹的最小包装上都有“燕龙”防伪标识,上面印有防伪电话和密码,市民可以打电话查验真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