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明天火拼“夜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新世界办倒计时聚会西单商场开到后半夜中友百货推低折专场

  本报讯(记者杨滨)明天就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了,北京众商家纷纷搬出各自的秘密武器,除了打折、返券这些屡试不爽的促销法宝之外,跨年度的“夜场”时段也被众商家纳入年末火拼的重头戏。

  君太百货、百盛明天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4时;西单商场延长到凌晨1时;新世界商场延长到凌晨2时;中友百货则在每晚8时后开辟了5.8折的低折扣夜间消费专场。另外,百货大楼明晚9时至11时,累计购物满300元以上的,可获赠中型吉祥狗玩偶一个;1月1日、2日晚10时至12时,单笔现金购满3000元的顾客有机会获赠价值848元的羽绒被一床。

  擅长在促销中出奇招的新世界商场明天又有新招:在商场门外斥资数十万元打造一场大型新年倒计时聚会。届时,商场将首家使用新型礼花炮鸣响进行新年计时倒数,综合馆及青春馆户外分别摆放特制造型蛋糕,还有糖葫芦、糖炒栗子、免费咖啡等中西各色吃喝,巨型舞台上有电声乐队、民间杂耍、模仿秀等众多眼花缭乱的玩乐节目上演。商场内从下午3时开始推出特供9折商品,此后不同商品每隔1小时降低1折,直至凌晨0时开始0折派送价值2006元的限量免费福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