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港人关注的多伦多枪击案中弹香港女学生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7: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据多伦多圣米高医院(StMichaelHospital)表示,周一(26日)圣诞节假日在闹市央街驳火事件中腿部中弹的中国香港学生姚佩仪(HelenPuiYeeYiu译音)于当晚巳经出院。现于万锦市亲戚家中静养,且以视频电话与身在香港的父亲报平安。

  

受港人关注的多伦多枪击案中弹香港女学生出院

  点击下载

  此间媒体今日援引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20岁的姚佩仪是温莎大学4年级学生,圣诞节假期到万锦市长辈家中居住。她与另一名持马来西亚签证留学生于当天到市区,希望藉圣诞节节礼日买平货。当她们走到一间体育用品店门前时,枪战就发生了,一名15岁少女中弹身亡,她们和其他4名途人也被流弹所伤。

  姚佩仪回忆到,枪战发生时,她并没有立刻意识到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她仍站在街上,当她中枪之后就不能再走动。据悉,姚佩仪出院后就回到在万锦市的阿姨家中休养,她因为大腿和脚跟中了枪,在未来几周内仍要服药。

  她表示,服药后令她感到昏睡及身体虚弱。她又称,她现在感觉好了一些,只是行起来十分痛,而这些痛苦令到她不能动。她有点害怕,但并不想哭亦不想平睡下来,因为这会触动伤口十分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