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谢时报帮我找到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8: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9日讯(记者 赵言民 见习记者 陈彤彤)今天下午,抗美援朝老战士赵光禄的儿子赵先生,带着父亲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赶到报社,转达了老人对时报帮助其找到战友的感激之情。

  赵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老人戴上老花镜,在昏黄的台灯下,一字一句斟酌着书写这封饱含深情的书信。在信中,老人这样写道:

  “2005年12月27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时报和一位位热心读者的帮助下,我在家中与远在千里之外的黑龙江省的老战友郭长禄通了电话,当时我是百感交集。这既了却了我50年来寻找战友的心愿,又让我感受到了媒体力量的强大!”

  “……听着老战友那健康洪亮的声音,我感觉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那令人怀念的战斗岁月,而老战友的出现也使我的退休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对此我心中充满了激动。我衷心的感谢时报和所有热心的读者们,同时也希望时报越办越好,将更多动人的故事带给读者!”

  随后,记者得知,赵光禄老人今天上午又与老战友通了半个多小时的电话,50年没有见面的老战友,话多得说也说不完。赵先生感叹:“平常父亲总担心长途电话浪费钱,不舍得打。可现在他一点也不在乎了,谈着就总不愿意放下,就因为这钱花在老战友身上,值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