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9:58 中国江西网

  

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图)

  江西中山学院在新余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

  中国江西网30日新余讯 (曹礼峰 报道)12月28日,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江西省委名誉主委张华康出席庆典仪式并讲话。

  张华康首先代表省政协、民革江西省委会向中山学院建校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职业教育尤其是民办职业教育蓬勃发展,新余市在全省民办教育中更是一枝独秀,享誉全国,被教育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誉为“新余现象”。在新余市涌现的一大批优秀民办职业学校中,中山学院是典型代表,学院办学思想端正,教育条件好,师资队伍优秀,教育质量较高,教学方法严谨,生活管理到位,是新余民办职业教育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新余各级政府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好形势,趁势而上,把民办职业教育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职业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余市委副书记周建华也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历年来,新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摸索出了一套快速发展民办职业学校的新经验,使该市的职业教育步入了良性、快速发展的轨道,民办职业教育已成为一个强劲的新兴产业,朝阳产业。中山学院是新余市民办高校中的佼佼者,为新余的职业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山学院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再谱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图)

  江西中山学院院长张亢在庆典仪式上讲话

  十年来,中山学院全院师生同心同德、艰苦创业,学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百人培训班到万人职校,从租赁办学到拥有两个校园,从单一电脑培训发展成为集大、中专学历教育、成人教育、高中教育、短期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院校,目前已连续四年保持了全省职业中专的最大规模,成为全国家电培训先进单位,江西省优秀学院,江西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江西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还有:新余市政协主席熊巍,省民革副主委韩树艺,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丛文景,新余市人大副主任谢润珠,新余市副市长万筱明,新余市市政协副主席饶良僖,新余高专校长罗玉峰,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万普海,老同志赖世平,以及新余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庆典仪式由万筱明主持。

  

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图)

  

江西中山学院隆重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图)

  庆典仪式在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中结束

  罗玉峰、万普海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中山学院教师、毕业校友、学生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和中山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编辑:王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