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 4县降雪量达中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4: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河南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4县降雪量达中雪(图)

农田被积雪覆盖。记者甲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河南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4县降雪量达中雪(图)

雨雪笼罩下的郑州市区。记者李康摄


河南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4县降雪量达中雪(图)

雪中行人记者。刘梦涛摄


河南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4县降雪量达中雪(图)

迟来的瑞雪飘白节前中原。记者李康摄


  昨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我省今冬首次大范围小雨雪天气中,4县降雪量达到中雪,其余地区降雪量都在1mm以下。

  据省气象台17时观测,三门峡、洛阳的部分地区出现纯雪天气,其中渑池、新安、宜阳、汝阳4县为中雪天气。而我省南部、东南部地区不是下雪而是下雨,其中信阳南部的降水量普遍都在5mm以上。

  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李保生说,由于31日自西向东小雪或小雨雪逐渐停止,2006年1月1日气温开始回升,地面湿度会蒸发产生雾气,预计明晨我省东部、北部有雾,能见度小于500米。

  今天全省阴天,自西向东小雪或小雨雪逐渐停止,其中黄淮之间局部有中雪。明天早晨我省东部、北部有雾。明天,东部、东南部阴天,其他地区阴转多云。全省东北风3级,最低温度-5℃,最高温度5℃。

  省会郑州市,今天小雪逐渐停止转阴天;明天,阴转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温度3℃,最高温度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