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新年世界凭空多一秒您的生活将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的新年第1天,地球上的居民们将凭空多拥有1秒钟的时间。由于北京时间比世界时早8小时,1月1日会出现7时59分59秒、7时59分60秒、8时00分00秒的特殊现象。这是7年来首次出现闰秒。

  明日8时请将时钟拨慢1秒

  详见11版

  

2006新年世界凭空多一秒您的生活将改变

  老房贷要执行新利率

  明天开始,对2005年3月17日前办理房贷的客户将执行新的还贷利率,同时银行在执行时,可视借款人的信用状况给予最多10%的优惠。在那一天以后办理的个人住房贷款(不含公积金住房贷款),目前已经按照商业性贷款利率执行。

  新的个税法给你实惠

  自明年1月1日起,工资、薪金所得费用扣除标准从原来的800元提高到每月1600元,工薪阶层很多人都将从中得到实惠。

  电话计费周期改变

  明天零时起,中国电信将对其提供的各项电信业务计费、收费周期进行调整,将原由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的计费周期,调整为每月1日零时至当月最后一日24时,即按自然月计费、收费。

  百种进口商品会降价

  从明天起,我国将进一步降低100多个税目的进口关税,这100多种商品主要是一些和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如进口小轿车、小客车等汽车整车的关税将由目前的30%降至28%,豆油、菜籽油等植物油产品将取消关税配额管理,其关税将统一降至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