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打投诉顾客 超市开除恶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刘大家 实习生 刘洋 报道:29日,在汉口三眼桥某超市,发生了令人寒心的场面:顾客对超市员工的服务不满意,准备写下意见时竟招来一顿暴打。

  当日中午1时许,汉口的明女士到该超市购物。明女士说,她挑选肉馅后让一袁姓员工称量时,袁某冲她叫道:“你叫什么叫?”

  明女士说,因当时顾客很多,她就没有计较什么。接着,袁某却给排在她后面的顾客称量,她表示了不满后,袁某对其破口大骂。

  明女士付款后便从三楼来到二楼的服务台,拿起意见簿,正准备对袁某提些意见时,袁某冲了过来,抓住她的头发,冲着其眼部就是两拳,又朝明的腹部踹了两脚。然后脱下工作服,叫嚣道:“老子打了你怎么样,大不了不做了!”

  明女士只能双手护头大喊救命,在超市保安人员的劝解下,袁某才住手。随后,明女士被送往武汉市第六医院救治。

  昨日,该超市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代表超市向明女士赔礼道歉,并允诺赔偿医药费;同时,超市已对刚刚工作六天的袁某,作出了开除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