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康 火车起火烧了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安康 火车起火烧了4小时(图)

  火势凶猛,消防人员部署灭火方案昨日上午7时许,一货运列车在驶经襄渝南线安康境内月河火车站时,车上一节装载着数十吨聚丙乙烯的车皮突然起火。经消防等部门奋力扑救,大火迅速得到控制,并于当日中午11时许彻底扑灭。

  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大火已经燃了近两个小时。车站前的停车空地已经挤满了公安、消防车辆。在车站前的铁路轨道上,一节火车车皮已从中断裂,数十米高的火焰和滚滚浓烟从缺口处冲天而起。在火焰灼烧之下,铁轨上方的输电线路也被烧断。

  据现场进行扑救工作的汉滨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的一名同志介绍,消防大队是在当日上午7时20分接到火警报告,并立即出动消防车和消防人员。25分钟后,3台消防车辆赶到了火灾现场,当时火势已经蔓延。消防部门立即从当地民航、水电等部门又调集了两台消防车辆救援。但由于月河车站位置偏僻,给水不便,因此给扑救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据了解,起火列车是从安康方向驶向四川的,在途经月河车站时,该车一节装载量为60吨的车皮突然起火。由于该车皮中装载的货物为聚丙乙烯,属于易燃物品,因此火势很快变大。

  当日中午11时许,大火被扑灭。在火灾现场,其他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起火原因和火灾对襄渝南线铁路的影响正在调查之中。本报记者张晓强陈春平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