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音乐会向全市人民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30 深圳商报

  乐曲开启幸福之门音符敲响和谐钟声

  新年音乐会向全市人民祝福

  

新年音乐会向全市人民祝福

  【本报讯】新年的大门即将开启,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昨晚,深圳2006新年音乐会在深圳电视中心演播厅奏响,美妙的乐曲、跳动的音符,挥手告别即将远去的2005,向深圳市民传达着新年祝福。

  新年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倾情出演,著名指挥家俞峰指挥。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既有《快乐列车》、《狩猎》、《威廉·退尔》序曲、《意大利随想曲》等外国交响乐的经典作品,又有《节日序曲》、《北京喜讯到边寨》等普通市民喜闻乐见的中国作品。中央歌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尤鸿斐和旅美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用他们华美而深情的歌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今夜无人入睡》等中外名曲。整台音乐会高品位、高水准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市领导李鸿忠、李德成、谭国箱、李意珍、王穗明、崔晓汉、戴北方、王京生、吕锐锋、王毅、庄礼祥、邱玫、李华楠、闫小培、姜忠、钟晓渝、陈观光、陈思平,老领导李灏等与市民们一道观看了新年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