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道涵遗体在沪火化 江泽民曾庆红前往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午10时许,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的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等领导前往吊唁。

  台湾方面前来吊唁的人士有:“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夫人严倬云女士及其一双儿女,“海基会”原主要负责人陈长文等人;中国国民党第一副主席吴伯雄和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委托的个人代表等人;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人;新党主席郁慕明等人;新同盟会以及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的代表;汪老生前熟悉的部分台胞朋友及在大陆投资的部分台商和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等人。

  汪道涵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表示哀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