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及病人越洋短信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2月30日讯(记者张坚栋通讯员成修乐良)一名埃及肝炎病人NAJLA(纳加),通过网上得知中国的医院能够治疗她的肝病,从万里之外慕名来到烟台的一所医院进行了换肝手术。12月30日,已康复的纳加通过手机给烟台市毓璜顶医院肝移植科全体医护人员发来短信,向挽救她生命的中国医生报声平安,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今年49岁的纳加女士家住埃及开罗市,患有晚期肝硬化,在本国经过长期的治疗,
病情没有取得根本好转。其家人为此多方寻医问药也没有结果。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她开始在互联网上查寻世界各地组织器官移植的名医名院。纳加女士的丈夫了解到了中国有个烟台毓璜顶医院,在组织器官移植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于是,纳加夫妇不远万里于今年下半年来该院就诊。

  据烟台市毓璜顶医院肝移植科主任宋占文介绍,经过全面、仔细的检查,11月29日,毓璜顶医院肝移植科多名专家为纳加女士实施了肝移植手术。术后,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纳加女士顺利通过了肝移植后的排斥、感染关,并痊愈出院。

  新年将至,纳加女士为表达其对毓璜顶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给肝移植科医护人员发来了祝福新年的手机短信:“我的健康恢复良好,感谢毓璜顶医院在新的一年让我的生命扬起了新的风帆,衷心祝福全科医护人员新年快乐。同时,我们期待着与烟台毓璜顶医院肝移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再次相见。纳加夫妇携全家祝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